吸塵器的專家

關於我們

台中大甲永和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資,成立大川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專業代理銷售TIGER VAC 全系列的真空設備,並於新竹成立展示間與技術維修中心。
客戶的鞭策一直是我們成長的動力!大川研科技除了努力來提供您最好的創新產品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更希望我們的努力,能提升您生活環境的品質!
完整的產品線
成立40年以來一直致力於吸塵器的研發與製造,針對不同產業的特性開發出更貼近客戶需求的產品,除了基本的無塵室吸塵器以外,更在防爆化工產業、生技醫療產業、食品工業、國防軍事等,提供各產業最佳的真空設備。
亞太營運中心
以大川研科技作為亞太營運中心,以台灣作為全亞洲的銷售基準點,透過台灣做為全亞洲的配送中心,希望能以高品質的在地化服務,最安全的真空解決方案,來服務全亞洲的客戶,並為工安與環保盡一份心力。
國際的認證
TIGER VAC在全球的大多數地區都有銷售,所以經由各國的客戶對於TIGER VAC 的使用經驗,讓TIGER VAC 在產品的修正上比起其他的品牌更能貼近客戶。同時TIGER VAC 的產品也致力於取得國際的認證,讓客戶在使用上有更多的保障。